中国菁英专家测评

十分感谢您愿意花费宝贵时间填写我们的中国专家调查研究。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更多有关本研究与我们如何保障您的隐私的信息。

填答本问卷意味着您同意我们运用您提供的信息来进行研究。请点此处开始填写问卷:

研究团队

详细信息

本调查研究的目的在于建构一份当代中国政治研究专家的完整名单。在本研究的第二阶段,我们将运用此名单抽取一份专家的随机样本,进行更为深度的访谈。表明不愿意参与第二阶段的受访者将不会被放入样本之中。

本项目已获得香港科技大学研究行为委员会(Committee on Research Practices)的同意。如果您有任何问题,可以联络本项目的主持人,香港科技大学的 Franziska Keller 教授,或是人类研究参与者委员会主席 Barry Sautman 教授。

受访者所提供的信息将会被保密收藏,以加密的档案形式储存。一旦数据从Qualtrics被下载之后,我们便会将诸如名字,电邮,与工作单位等可识别的信息与问卷的其他答案分开储存。任何可资识别身分的信息都不会透露给研究团队以外的人。

参与本调查研究完全基于自愿,受访者可以在任何时候中断参与研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