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菁英專家測評

十分感謝您願意花費寶貴時間填寫我們的中國專家調查研究。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更多有關本研究與我們如何保障您的隱私的訊息。

填答本問卷意味著您同意我們運用您提供的資料來進行研究。請點此處開始填寫問卷:

研究團隊

詳細資訊

本調查研究的目的在於建構一份當代中國政治研究專家的完整名單。在本研究的第二階段,我們將運用此名單抽取一份專家的隨機樣本,進行更為深度的訪談。表明不願意參與第二階段的受訪者將不會被放入樣本之中。

本計畫已獲得香港科技大學研究行為委員會(Committee on Research Practices)的同意。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可以聯絡本計畫的主持人,香港科技大學的 Franziska Keller 教授,或是人類研究參與者委員會主席 Barry Sautman 教授。

受訪者所提供的資料將會被保密收藏,以加密的檔案形式儲存。一旦資料從Qualtrics被下載之後,我們便會將諸如名字,電子郵件,與服務單位等可識別的資料與問卷的其他答案分開儲存。任何可資識別身分的資料都不會透露給研究團隊以外的人。

參與本調查研究完全基於自願,受訪者可以在任何時候中斷參與研究。